废萌天使会梦到圣歌吗

沉迷冷cp无可自拔

【蝙绿蝙无差】你永远都不知皮卡丘在说些什么

“皮卡皮!皮卡!”

 

可听在哈尔耳朵里,就是:“放开哥!你这个黑漆漆的混蛋!”

 

“皮卡丘!皮!皮卡丘!皮卡皮卡丘!”

 

“虽然你的屁股也很翘,但我警告你,再不放开哥,我就要给你好看了。”

 

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哈尔从男友手里拎过这个穿着一身红色皮衣的小东西,它还带着两把武士刀。

 

“不知道。”蝙蝠侠的回答非常简单。

 

“皮!皮卡!皮卡丘!”

 

“嘿嘿,哥明明给了你一颗花生米,你怎么还在?”

 

“我记得,皮卡丘,应该是一种非常单纯可爱的生物才对。”哈尔剥香蕉一样,把皮卡丘身上的东西全拆了下来,除了两把武士刀,它还有不少小玩意,零零散散全身都有。

 

不过……

 

这只皮卡丘长相虽然也挺萌的,但……却有一种骨子里透出来的贱,至少普通皮卡丘不会去捂住自己的裤裆,事实上,它的手太短,根本捂的肚子。

 

“皮卡皮卡皮卡!”

 

“哥没脸回去见小蜘蛛了!”

 

“皮卡!”

 

“你们居然看光了我!”

 

“皮卡皮卡丘!皮卡丘!”

 

“除非你们马上脱了裤子让哥打屁股,否则哥是不会原谅你们的。”

 

“为什么我觉得他的声音有点耳熟?”哈尔拎着皮卡丘的手腕转了几圈,皮卡丘愤怒的想要咬他,当然咬不到了,飞行员又多转了几圈。

 

“皮卡皮卡皮卡皮!”

 

“因为我们是同一个演员,戴绿帽子的傻逼!”

 

“你听得懂它在说什么吗?”

 

“听不懂,我怀疑它不是丧钟。”

 

“哈?”

 

“迪克告诉我,丧钟被一道光打中,就变成了它。”

 

“迪克把它给了你?”哈尔摸摸下巴,“他不自己养吗?”

 

“它不肯从迪克的屁股上下来。”

 

哈尔忍着笑把皮卡丘拎到眼前仔仔细细的看了看,“它肯定不是丧钟。”然后,他就开始撸皮卡丘,虽然伴随着各种销魂的配音,但不得不说,撸皮卡丘的感觉真是棒极了。虽然这只皮卡丘让人幻灭,但它至少是一只皮卡丘不是么。

 

“哦,就着这样,大力一点,不要停……噢噢噢噢!要去了要去了!快一点快一点,不,慢一点!就这这里!啊啊啊!”

 

是的,就是这样。

 

“我猜它不会十万伏特。”

 

“我把它脸上的电吸光了。”

 

哈尔忍不住亲了口走过来的黑暗骑士,“你一定不知道,它到底说了什么。”

 

“不会是什么好话。”黑暗骑士加深了这个亲吻,按了个按钮,把皮卡丘随手丢到电磁铁上,关进全封闭的玻璃笼里去,天知道为什么皮卡丘会被电磁铁吸住。“你的假期有多长?”

 

“不知道,我干了三个月的活儿,”哈尔抱怨道,“他们至少得给我放一个月的假才对,只要不是紧急召唤,全推给盖和凯尔就好,约翰也乐意帮忙。”

 

但黑暗骑士正要干点什么不太体面的事的时候,一道光线照亮了整个蝙蝠洞,“皮卡?”拿着绿色灯戒,穿着绿灯制服的皮卡丘歪了歪头,电磁铁上,空无一物,丧钟凭空掉了下来,压在了夜翼身上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废萌天使会梦到圣歌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