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萌天使会梦到圣歌吗

沉迷冷cp无可自拔

【桶超桶无差】霸道Omega爱上我?(中二)

ABO.6

 

《天价娇妻?肯特工业总裁疑似怀孕!》

《Omega?Beta?Alpha?是青梅竹马还是养成?》

《养兄弟?童养媳?》

《没有婚前协议,是真爱还是阴谋?》

……

 

杰森神色莫测的看着各大报纸的头条,自从AO平权运动兴起,第二性别早就成了人们的隐私,当然,不少名人都公布了自己的第二性别,比如隔壁的Alpha布鲁斯宝贝,但这不包括杰森,当然不包括杰森,和克拉克。

 

那些人,明明把克拉克的底裤颜色都扒出来不止一条了,却完完全全忽略了,克拉克驾照上清清楚楚写着的Omega……

 

这是什么道理?为什么被扒出来的性别只是早就被更正的Beta?

 

杰森瞥向那个忍笑忍得把沙发几乎压成V字形的外星人,这个外星人努力压住上扬的嘴角一本正经的说,“我挺喜欢那篇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的,《洗脑还是斯德哥尔摩》太离谱了。”

 

“我觉得你不像灰姑娘。”杰森挑剔的看着外星人身上的格子衬衫牛仔裤和运动鞋,头发也乱糟糟的。

 

“也许我更像王子?”

 

杰森翻个白眼,除了把扣子蹦的快裂开胸,你哪里像王子?现在全世界都以为他是个Omega!

 

“这篇更有意思,”克拉克走过来环住杰森,把下巴放到他的肩膀上,平板上又是一篇小报自媒体的新闻,“他们挖出了我大学换寝室的事,怀疑我是个Alpha,因为把你标记怀孕你才会嫁给我,他们在积极寻找我们的第一个孩子,并且把你肚子里的这个定义为第二个。”

 

“很好,叫苏珊立刻给他们发律师函。”霸道总裁发出了一个命令。

 

“但他们通篇用的都是意义不明的指代词,”克拉克状似遗憾地摇摇头,“我的小公主在哪里?”

 

是的,那篇小报,不仅让他们多出来两个孩子,还定义了第一个孩子的性别,认为那是个大概率分化为Omega的女孩儿!

 

“反正没被玛莎养着。”杰森推开克拉克凑过来的平板,“我要工作。”

 

“好消息是,股价上涨了0.63个百分点。”克拉克放下平板,凑过去想亲杰森的耳朵,却猛然转头,“什么鬼?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一些长着翅膀很像蝙蝠猩猩合体的怪物,数量很多!”

 

“穿紧身衣去,注意记者。”

 

克拉克点点头,打开窗户的一瞬间就没了身影。

 

ABO.7

 

“一个变装紧身衣联盟。”杰森评价道。外星人入侵和正义联盟占据了整个美利坚的全部头条,七个人,好吧,里面可能有不是人的,首先就是他的外星男友和亚马逊女半神。

 

“我觉得只凭一场战斗无法组建起一个联盟。”克拉克对此没太多感想,“反正只要没有外星人再来捣乱,大家就会慢慢忘掉这个联盟的。”

 

“感谢钢骨和蝙蝠侠,我不用解释那一大堆东西从哪来的了,”杰森敲着桌子,“你说,我们可不可以把钢骨拉拢过来,乔还是更适合研究。”

 

“听起来不错,不过,你真的不打算见蝙蝠侠了吗?”

 

“他只会让我像个怨妇。”杰森简单地说,“久居黑暗的人乍见到太阳只会被灼伤双眼,但人类终究需要光明也向往光明,他那套是行不通的。”

 

“所以你觉得我做的更好?”克拉克惊喜的用一双狗狗眼看着杰森。

 

“所以我打算竞选总统。”

 

克拉克咧了咧嘴角,有些蠢的一个音节都没发出来。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22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废萌天使会梦到圣歌吗 | Powered by LOFTER